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四十二讲-专利运营那些事儿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8-04-14 21:1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了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提高我所专利运营能力,我举办了大连化物所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四十二讲,亚洲专利运营领袖、相信光知识产权运营公司(FAITH)的创始人张智为和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邹志德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邹志德介绍了技术创新与转移转化中的知识产权的一些问题,探讨了适合国立科研机构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和专利运营模式。张智为先生采用案例的形式介绍了专利运营的而国际化模式,我所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专员以及大连市相关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培训。

    4月12日上午,张智为和邹志德先生与我所科研人员和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化学传感器研究组,副所长蔡睿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4月13日上午访问了大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下午参观了大连市融科储能公司。(文/杜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