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国家知识产权局化学部审查员来所调研交流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1-08-19 16:2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8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化学部张伟波副部长一行七位审查员到我所进行调研和交流。包信和院士、刘中民副所长、研究室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张伟波副部长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刘中民副所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的概况以及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工作的情况。之后,双方就煤化工领域的发展政策、技术走向及知识产权和经济核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审查员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发明人在撰写和答复审查意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审查员们参观了我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和生物技术部的相关研发部门。(文/杜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